李全教選前發「毒誓」今收押 黃偉哲酸嗆:愛惜生命

▲黃偉哲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因涉嫌賄選10日凌晨遭裁定收押禁見,不過,早在之前就有網友翻出李全教曾在九合一大選期間發下「毒誓」。對此,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在臉書PO文酸嗆,「雖然李議長以死明志的慷慨激昂言猶在耳,但是還是要愛惜自己的生命。

李全教8日要前往大陸遭檢方攔下,當時就有網友翻出李在九合一大選期間曾發「毒誓」自清,如果有買票就「全家死光光」,現在則被法院以「涉嫌重大」裁定收押禁見。

▲李全教。(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對於李全教的「毒誓」,黃偉哲10日凌晨在臉書PO文酸嗆,「雖然李議長以死明志的慷慨激昂言猶在耳,但是還是要愛惜自己的生命。」甚至還在文末附上防自殺標語,「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文章PO出之後還有網友在底下回覆,「超酸!」、「要多多關心一下,等等在牢裡真的實現諾言,叫他多打張老師專線。」對此,黃偉哲稍早接受其他媒體訪問時僅表示,自己只是以輕鬆的口吻「勸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