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和「稀泥」妥協 賴清德缺席二次臨時會再送監院

▲賴清德表示,在議長李全教司法官司釐清前,不會進入議會。(圖/東森新聞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5日到崑山科技大學參加高中及國民中小學校長行政會議,與校長們一起為復興空難的受害者們默哀,宣布,在市議會議長李全教司法官司釐清前,不會進入議會,因為他拒絕和稀泥的妥協。

賴清德出席全市高中及國民中小學校長行政會議時說明,台南從今年開始,將把英文列為第二官方語言,推動時間為10年;這項國際化計劃,將如火如荼地展開,請校長們支持協助。

市議會也在同日召開第二次臨時會,賴清德依舊拒絕出席,最後在國民黨謝龍介提案下,再次通過將他送入監察院彈;對此賴清德表示,會不計毀譽缺席議會,是希望能藉此帶動改革,讓黑金及分贓政治就此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