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每日郵報》即時報導復興空難

▲復與航空客機墜入基隆河的新聞,登上《每日郵報》網站。(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復與航空GE235客機墜入基隆河的新聞,陸續登上外國媒體版面,包括英國《每日郵報》、美國《華盛頓郵報》等外國網站等。

英國《每日郵報》首頁上用了兩張飛機低空掠過環東大道的照片。 標題是「台灣客擦撞高架橋,墜入河中」。報導說,這起意外至少造成15人死亡、13人受傷, 另外30人情況不明。

《華郵》網站首頁則使用了另一張機側身飛過環東大道的照片,標題是「驚駭駕駛人目擊台灣飛機大側翻墜河,傷患求救中」(Horrified motorists witness Taiwan jetliner flip into river. Frantic rescue saves some.)。文章內還載入了影片。

復與航空客機墜入基隆河的新聞,登上《華盛頓郵報》網站。(圖/翻攝自網路)

▼晚間出動大型吊車,準備將失事的機體吊起。(圖/記者周宸亘攝)

►►►現場直擊照/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用「時間軸」直播掌握復航空難,請點這裡觀看文字+影音+圖片的「三合一」快訊!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