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面搜救當背景 空難現場3女合照比「YA」被罵翻

▲復興航空墜河空難,竟有女子在旁拍照手比「YA」。(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重大災難仍有人看熱鬧!復興航班墜落基隆河空難發生後,先是有男子在臉書上貼文「希望大陸團31個全部死亡」,被痛批根本不是人;之後工作人員在現場發現,竟有幾名女子以空難搜救當背景拍照,還比「YA」的手勢,完全缺乏同理心,還有人揚言要肉搜。

重大災難發生時,有兩種情況經過的路人要避免,首先是在一旁看熱鬧,延誤救災,還有一種則是用興奮的表情或手勢自拍打卡,告訴大家「我在這」。

有人發現基隆河畔的救災現場,靠近草地上方的水泥平台中,出現4名女子在拍照。其中一名穿著粉紅色上衣,黑色長褲的女子負責拍,另外3人則以船隻在河面上忙著搜救的畫面為背景,其中1人還舉起左手比「YA」,畫面曝光後許多人看到後直搖頭。

由於現場正積極搜救當中,這種把災難地當風景區的「觀光」心態實在要不得。有人揚言要把這幾位女子肉搜出來,也有人認為她們可能是東南亞其他國家的觀光客,並非本國人。

►►►現場直擊照/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用「時間軸」直播掌握復航空難,請點這裡觀看文字+影音+圖片的「三合一」快訊!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