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墜河客機「螺旋槳轉很慢」 民眾以為直升機逼近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沒撞上民宅啊......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復興航空客機墜河,民眾聽到「螺旋槳轉很慢」的聲音。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一架ATR-72客機4日上午發生墜河事故,一位家住在事故地點附近的王先生回憶,當時聽到螺旋槳的聲音,還以為是直升機,後來覺得螺旋槳轉動的聲音愈來愈慢,等他跑到窗邊查看時,發現河面上已經有飛機的殘骸。

這架客機上午10點53分起飛後不久,竟以「側飛」的姿勢擦撞高架橋,隨即墜落南港經貿園區後方基隆河,機身斷成好幾截,場面令人怵目驚心。

一位家住附近的王先生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表示,當時先聽到螺旋槳的聲音,一度以為是直升機,還質疑直升機怎麼飛得這麼近,因為螺旋槳聲音很大,但一般螺旋槳轉動的節奏很快,但他聽到的聲音節奏卻非常緩慢。

由於聲音愈來愈近,他前往窗邊查看,就只看到河面上有飛機殘骸;換言之,當時這架客機已墜河、機體裂解、漂浮在河面上。

►►►現場直擊照/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復興航空客機不明原因撞擊到南港經貿一路上的南湖大橋,隨後墜入基隆河。圖為撞破的橋邊緣。(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