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代都是男丁 英國「包生男」家族等女嬰等了149年

▲英國洛夫特豪斯連續五代所生下的8位成員都是男生。(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居住於英國英格蘭東部哈特福郡(Hertfordshire)的洛夫特豪斯(Lofthouse)家族已連續5代都是男丁,自從上一次生女為1866年,算一算已經長達149年呈現家中無女的情況。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洛夫特豪斯家族自1866年的愛麗斯(Alice)後生下的8名家族成員全部都是男生,包括目前36歲的安德魯(Andrew)與妻子莉莎(Lisa)所生下的也是男嬰,雖然傳統觀念上往往會比較重男輕女,但在長達149年的等待後,現在家中的長輩表示十分期待能有機會抱到孫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