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的雲端情人!假男友App幫妳擋爛桃花

/妞新聞  Lisey

有些男生信奉「烈女怕纏郎」,所以無論妳再怎麼拒絕,只要妳還是單身,他都依然窮追猛打。要對付這種勾勾纏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知道妳有男朋友,啊不過…現在就是沒適合的對象,該怎麼辦勒?不要擔心,有這種困擾的不只妳一個人,外國團隊發明了超酷的假想男友App《Invisible Boyfriend》,替妳趕走所有的爛桃花!

Photo Source: Her -wired

想必許多人都看過電影《雲端情人》,西奧多跟人工智慧系統OS1莎曼珊,譜出一段浪漫又奇異的愛情,《Invisible Boyfriend》這個服務,就是妳專屬的雲端男友。

Photo Source: home- invisibleboyfriend

只要填入男方的姓名、年紀、個性、興趣,系統就會替妳製造一個假想男友,照片則是由16個不知名的自願者所提供,任你挑選(CCR的意思!?)

Photo Source: home- invisibleboyfriend

另外,你還需要捏造你們認識的過程,如果實在編不出故事,也沒有關係,《Invisible Boyfriend》可以幫妳想出一個好的說詞,妳只要填入空格就行了。例如,我們是在(共同朋友)於(地名)所舉辦的派對認識的,當時男友正在(做什麼事),我眼睛為之一亮,於是問了(共同朋友)他是誰,朋友告訴我他叫(名字),是一個喜歡(興趣)的人。

Photo Source: home- invisibleboyfriend

《Invisible Boyfriend》跟妳談情說愛的方式就是透過訊息、語音信箱以及手寫的信。不過寫這些簡訊的可不是電腦系統,而是真真實實的人(幕後團隊的成員),所以聊天的內容非常真實,一點也不會像罐頭簡訊。有不少外國網友決定玩玩看,而測試後的結果都是一面好評。

Photo Source: home- invisibleboyfriend

網友夏綠蒂的假男友叫李奧納多,別懷疑,就是演《鐵達尼號》的那個李奧納多XD她想試試看如果跟假想男友逼婚,對方會怎麼回答。

夏綠蒂:我們有要結婚嗎?
李奧納多:哇噢…你不覺得有點太快了嗎?
夏綠蒂:所以到底是要還是不要,因為我有自己的人生規劃。
李奧納多:但是每一晚,我的夢裡都有妳,我不希望妳的心離我而去


這根本是調情高手才說得出來的話吧…?(已傻眼)

Photo Source: leo -giphy
夏綠蒂後來決定要跟李奧納多分手,因為李奧納多不願意定下來,而且總是很忙兩個人沒辦法見面。

夏綠蒂:你把我的名字拼錯了…
李奧納多:我是演員,又不是拼字大賽的冠軍!(惱羞成怒?)

這麼嗆辣的回答,看起來真的煞有其事,絕對可以暫時擋一下討厭的追求者或是不停想幫你介紹對象的親戚囉!

Photo Source: invisible-boyfriend- washingtonpost

另外一個網友Caitlin的假想男友是萊恩葛斯林,她跟萊恩聊過幾次之後,也說對方真的太真實,非常有可能就此步~步~淪~陷~啊!

Photo Source: spike-jonze-discusses-evolution-of-her -nytimes

當然,這個服務不是免費的,要價美金24.99(約台幣 788元 ),不過對已經厭倦被逼婚的人來說,或許是一個好方法。只不過…千萬別跟《雲端情人》裡的西奧多一樣真的愛上假想戀人,因為《Invisible Boyfriend》也在跟其他使用者談戀愛,絕對不是你的良人啊!(誤)


Source: home -invisibleboyfriendinvisible-boyfriend-app -timeinvisible-boyfriend- washingtonpost

【延伸閱讀】

誰說你只能被甩?魯蛇逆襲的復仇養成App《戀愛男女》

去死團手機必備!App《黑色丘比特》爽快拆散幸福情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