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送 Z3!中獎者:還以為是詐騙

我們想讓你知道…howhowoh...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台北國際電玩展期間,《ETtoday 東森新聞雲》特別舉辦「每日ET大FUN送」抽獎,登入《東森新聞雲》APP 每天抽 SONY Xperia Z3 的活動,今天(1/29)公布第二位得獎民眾的同時,第一天被通知到場的民眾劉家豪說:「昨天接到電話,還以為是詐騙」。

▲《ETtoday 東森新聞雲》每天送一支 Xperia Z3 的抽獎活動,第一天被通知的民眾劉家豪說:「昨天接到電話,還以為是詐騙」。(圖/記者洪聖壹攝)

《ETtoday 東森新聞雲》因應首度以專精電玩領域的「東森遊戲雲」名義參加台北國際電玩展,現場邀請多家電玩廠商與玩家互動之外,還送出限量贈品,而在官方粉絲團也特別舉辦「登入《東森新聞雲》APP 每天抽 SONY Xperia Z3」的活動互相拉抬。

第一天被通知領獎的民眾劉家豪,今年 17 歲,新竹人,他受訪時說:「原本看到有抽(手機),結果昨天接到電話,通知我今天來領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詐騙,然後上網看了一下,才知道是真的,所以就來(電玩展)了」!

當媒體問到郭家豪拿到手機會怎麼用的時候,他表示,「因為自己才剛續約買 Xperia Z2,所以這支手機會直接送給想換手機的媽媽當新年禮物。」成為今年電玩展美事一樁。

▲得獎民眾劉家豪表示,自己已經有 Xperia Z2,會把這支手機送給母親。(圖/記者洪聖壹攝)

《ETtoday 東森新聞雲》今天(1/29)抽出第二位幸運兒,並已經即時通知領獎,接下來幾天,只要手機裡面有《ETtoday 東森新聞雲》APP,並登入臉書帳號填妥個人資料,就可以參與「每日ET大FUN送」抽獎,一直到這禮拜天(2/1)每天都會繼續抽出一名幸運的 Sony Xperia Z3 高階智慧型手機得主。

▲《ETtoday東森新聞雲》 Xperia Z3 頒獎暨抽獎活動。(影片/《ETtoday東森新聞雲》影音部攝)

東森遊戲雲電玩展每日直播:http://www.ettoday.net/events/tgs2015/
● 下載「ETtoday旗艦版新聞雲App」,體驗一指入魂!
►►►  iOS 版下載請點
這裡
►►► Android 版下載請點這裡


【電玩展資訊】
活動時間:1/28-2/1
每日參觀時間:10:00~18:0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進場全票: 2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