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能變成武媚娘!讓少女瘋狂的彩妝App《天天P图》

文/妞新聞  Lisey


Photo Source: 武媚娘傳奇 -toutiao365

宮廷劇《武媚娘傳奇》最近紅翻天,波濤洶湧的香豔鏡頭遭到刪減,只播出頸部以上因此被網友們戲稱《武大頭傳奇》XD頭部放大這麼多,大家的焦點自然就從胸部轉移到臉部,不少戲迷也開始研究娘娘們的妝容,尤其范冰冰的武則天妝更引起一陣模仿風潮。不過妳知道嗎,其實只要用App就可以輕鬆畫出武媚娘仿妝喔!

就是它,擁有超強美妝功能的《天天P图》!點選主畫面中的「瘋狂變妝」,妳就可以展開一連串的彩妝之旅。

《天天P图》提供了非常多特殊妝容,像是卓別林妝、王菲曬傷妝、唐仕女妝等等,而最受歡迎的就是新推出的「武則天妝」。有些人反映眼線的位置沒有辦法對到眼睛,這是因為你沒有採用「手動調整」的功能,只要用手指推一推,就可以把彩妝推到正確的位置喔!

一起來欣賞網友們的仿妝大作吧!

Photo Source: tiantianptu -weibo
有了《天天P图》,蕭婕妤也能成為武媚娘!有些人使用的效果比較不自然,手機小姐後來發現,長相偏艷麗一點的女孩比較適合,畢竟范爺的臉蛋也是屬於美艷型嘛!

Photo Source: tiantianptu -weibo
除了能把素顏少女變成武媚娘,也能把可愛正太變成小武則天XD真是太厲害了啦!

手機小姐的朋友也有玩,決定來出賣她一下,右邊的同學使用的是唐仕女妝,效果…比較沒有左邊的來得好,所以就用馬賽克保護當事人好了XD

當然《天天P图》不只有特殊妝容,你平常自拍完也可以使用「自然美妝」,從底妝、眼妝、唇妝,通通一應俱全,最酷的是雙眼皮的功能,手機小姐測試過了,還滿自然的呢!除此之外,也有多種好看的濾鏡,讓照片更有氣氛與情調!




《天天P图》真的超好用,以後素顏自拍也能修成自然淡妝,少女們還不快去下載來玩玩看?

【延伸閱讀】
自然擁有九頭身 App等比無痕長腿術《Sping》

臉部用復古、身體用黑白!分區濾鏡App《Effectsho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