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付錢不行翻報紙?被超商店長指偷竊 男怒告妨害名譽

▲民眾在超商座位區翻報,被店長勸說要先付錢。(圖/翻攝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黃先生到便利超商把報紙拿到座位區看,被該店店長說看就要付錢,並表示要告偷竊。男子氣呼呼地說翻一下報紙就被威脅要告偷竊,未免太誇張。對此,超商表示,民眾可以到店內檢視報紙,再決定要不要買;而店長之所以會這樣,是認為黃先生常常到店內翻,最後並沒有提出告訴。

一些民眾會到超商翻閱報紙,但最後沒有花錢買,台中黃先生也是這樣,不過卻引起超商店長不滿,事發當時,店長直接走過去,拿走他的報紙,並表示此舉是竊盜行為。黃先生不解,覺得很不合理,不能接受超商要以不實罪名告他。

根據《TVBS》報導,黃先生生氣地說,不懂報紙又沒封起來,為何不能看。台中市頭家派出所副所長謝順安說,店員提醒黃姓民眾要看的話,可能要先結帳,因此引起不滿。最後店長沒有提告,但黃男自覺被羞辱,反告妨害名譽。

超商公關則表示,消費者在購買店內「未封存」的書報雜誌前,可以先檢視,再決定要不要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