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Hiking北門店慶開幕 消費滿額就抽趙寅成親筆簽名

▲GoHiking 台南北門門市開幕。(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運動休閒熱潮持續延燒,進而帶動整體市場。戶外休閒通路品牌 GoHiking 去年(2014)業績即大幅成長 30% , 2015 年開春更選在台南開設北門門市,並舉辦開幕慶活動。

即日起至 2 月 1 日,每天前 100 名訪店者,不用消費即送見面禮: L 型文件夾或男鬆緊帶四角褲;開幕期間消費滿 12,000 元,即獲 VIP 資格,並再贈送品牌運動水壺。此外,於 2 月 15 日前消費滿 8,000 元,還有機會抽中「長腿歐巴」趙寅成的親筆簽名卡 1 張。

▲消費滿8,000元,即有機會抽中代言人趙寅成親筆簽名卡。(圖/品牌提供)

▲GoHiking 台南北門門市店內。(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