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男裝周/聖羅蘭不改搖滾本色 鳥仔腳皮褲必備

▲聖羅蘭秋冬男裝秀為巴黎男裝周畫下句點。(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黎男裝周在搖滾的聖羅蘭(SAINT LAURENT)中畫下句點,秀場上共發表63套服裝,品牌創意總監Hedi Slimane再次將心頭好骨感瘦弱男搬上舞台,模特兒一個比一個纖細,窄肩的設計、窄管褲,一派輕鬆搖滾的態度,蕾絲、網眼、豹紋、波卡圓點,元素豐富,同時也模糊了男女裝之間的界線。

秋冬男裝引起廣大討論話題的則是2015-16秋冬秀場,男模也穿上高跟短靴上台走秀,曾幾何時男模也需拉長身材比例,瘦還要更瘦,才能襯出這些穿著皮褲的鳥仔腳搖滾態度。

 

▲緊身皮褲秋冬搖滾必備,而模糊男女裝界線的透膚雪紡下季在男士身上出現也不顯奇怪。(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