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小丸子是時尚咖 香奈兒、內衣天使都能駕馭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是兩位重量級卡通人物,從大人到小孩幾乎沒有人不知道,去年小丸子剪掉招牌短髮時,曾引起一陣轟動,大家都想看看小丸子剪掉頭髮後,是不是一如既往的可愛,事實證明不管是鮑伯頭或是超短髮,小丸子都可以駕馭。

▲小丸子穿上MOSCHINO令人印象深刻的麥當勞系列,展現俏皮可愛的面貌。(圖/翻攝自DORAMI微博)

男裝周才剛劃下句點,緊接著以女裝為主的秋冬時裝周也進入倒數階段,中國就有位插畫家DORAMI,為櫻桃小丸子與野原新之助穿上各大品牌的華服,舉凡優雅的香奈兒或是維多利亞的秘密,高貴或是性感,她都可以輕鬆駕馭,看起來超可愛。

▲香奈兒、維多利亞的秘密都成為小丸子的時尚裝扮之一。(圖/翻攝自DORAMI微博)

而總是以搞笑面貌示人的小新,這次也在插畫家的筆下變身時尚的街頭潮人,不管是搶眼的虎頭KENZO或是時尚雅痞的SAINT LAURENT,小新都能穿出專屬自己的時尚風格。

 

▲小新穿上KENZO、SAINT LAURENT成為時尚雅痞型男。(圖/翻攝自DORAMI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