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保基「保不了雞」將下台? 張善政:表現仍積極

▲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左)、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右)主持禽流感記者會。(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毛治國內閣又將改組?傳出國防部長嚴明倦勤、國發會主委管中閔想回學術界、農委會主委陳保基「難保雞」,都是春節前後可能更動的人選。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27日受訪表示,不清楚人事異動傳聞,陳保基昨天表現仍積極。

傳嚴明倦勤,總統府方面屬意參謀總長高廣圻接任,管中閔隨著前院長江宜樺離政壇,隨著萌生退意。張善政出席「如何建立有感的青創點火」座談會前受訪表示,相關異動都沒聽說過,如果當事人有遞辭呈,也沒有經過他。

陳保基上任後風波不斷,禽流感疫情難以控制,傳高層打算換人做看看,張善政說,昨天傍晚與陳保基開禽流感記者會,陳保基也表現得很積極,沒有倦勤感覺。

▲副閣揆張善政。(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