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肇國娶「隨扈版沈佳宜」 妻2012年陪小英走全台

▲近水樓台!江肇國跑大選結緣「隨扈版沈佳宜」。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鍾家豪/台北報導

惹出爭議的台中市議員江肇國本身也是警察眷屬,他的太太張皪勻在2012年總統大選時擔任蔡英文貼身隨扈,因為皮膚白皙加上馬尾打扮,當時被暱稱是「隨扈版沈佳宜」,隨蔡英文南征北討,並與當時擔任蘇嘉全助理的江肇國擦出愛的火花,2人在前年步入禮堂。

「好好……我們來簽一下……」,輕聲細語安撫激動支持者,張皪勻皮膚白皙、相貌清秀,當時被稱為「隨扈版沈佳宜」,2012年總統大選時,她跟著蔡英文全台跑透透。

▲▼江肇國、張皪勻前年步入紅毯。

當時蔡英文在魚市場叫賣,張皪勻忙著當「人肉麥克風架」,表現超級專業,她隨著蔡南征北討,與當時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助理江肇國擦出愛的火花,選後2人步入禮堂。

江肇國娶得美嬌娘,羨煞不少民進黨內人士,當時蔡英文特別送上祝福,如今昔日屬下當上新科議員,卻惹出施壓員警的爭議,蔡英文隔空訓勉:「這個事情看媒體報導像是各說各話,不過民意代表本來就是要謹言慎行,這個事情我們會要求江肇國跟警方再去溝通,如果有不當的做法,我們希望他去道歉。」

鑒於地方議員爭議不斷,蔡英文也要重新整頓:「這種服務選民有一個拿捏上面或是行為上面一些規範,我們來思考一下,會找所有黨部主委來討論這個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