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男躲酒測秀「柯P合照」 柯:馬的,這應加開罰單

▲柯文哲聽到有人拿他合照躲酒測,覺得很扯。(圖/翻攝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台北市警方密集臨檢防酒駕!台北市1名52歲陳姓男子9日開賓士車被警攔檢,由於他身上有酒味,被警要求進行酒測,但這名陳男這時突然搬出自己是獅子會會長,與民代熟識,員警見他不配合,直接帶回派出所偵訊,這時陳男拿出1張跟柯文哲的握­手照說「我跟市長很熟」。柯文哲聽聞好氣又好笑,立馬又劈哩啪啦說「應該要加開他一張」,還不小心爆粗口。

「我只喝兩瓶啤酒,沒有酒駕!」陳姓男子不配合警方酒測被帶回派出所後,還把手放在值班檯上,甚至還拿出與柯文哲的握手照片,想要關說免罰。警察直接回「沒有用」,市長最近才交代不准關說。

陳男接著用拿出自己同學當議員,但1小時過去都沒人來幫忙。陳男最後改稱跟高階警官很熟,警察臂章都是他做的,但還是最後還是逃不過罰則,被依­法開罰9萬元,吊照3年。

柯文哲11日被問到此事後,不改大砲性格大笑表示,「應該要加開他一張啦(罰單),馬的,應該給他採用最高罰額」,杜絕關說的直白態度,讓在場記者都笑翻。

▼民眾酒駕違規被開單,拿著柯文哲市長合照要求撤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