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推孫女驚險躲子彈 腳麻阿公:長骨刺走不快啦!

▲推孫女躲槍戰走好慢,阿公:我長骨刺啦。(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員林莒光路21日下午槍聲大作,嚇壞不少居民,當時警方正圍捕一名張姓毒販,追捕毒販現場,但一位阿公推娃娃車、帶2歲孫女在巷子散步,先閃過毒販轎車衝撞,一名員警還伸手推他一把要他快點離開,場面十分驚險;這名老翁說,因為腰椎長骨刺走不快,緊張加上驚嚇,當下腿都軟了。

一輛深色轎車一個迴轉,差點就要撞上圍捕的員警,4、5名員警趕拔腿追上,開車的52歲張姓駕駛是一名販毒嫌疑犯,警方跟監2個多月終於逮到機會,沒想到張嫌一發現被前後包抄圍捕,竟然開車衝撞員警逼得警方開槍抓人。北斗分局偵查隊長鍾振邦說:「因為這個巷子前後都被我們包抄了,所以他(嫌犯)就直接倒車衝撞我們員警,我們員警就有開槍跟他制止。」

附近居民起初還以為是鞭炮聲,後來察覺是警匪槍戰,趕緊拉下鐵門、避免遭流彈波及;但最驚險的是,正好有一名阿公推著嬰兒車帶孫子散步,被槍聲嚇了一大一跳,趕緊快步推著孫子遠離現場,甚至嚇到腿軟蹲在地上。

根據監視器影像顯示,阿公推著娃娃車急轉到民宅樑柱邊躲藏,下1秒毒販轎車倒車衝過來,接著6名便衣追上來拔槍開槍,槍口差點就對到阿公身上;由於阿公走得很慢,其中一名便衣員警還推他一把,叫他快閃。

「生骨刺壓到神經,腳有點麻麻的,走不快……一直開槍,一個警察把我推開,他叫我往旁邊一點。」阿公接受《TVBS》訪問時說,因為長骨刺,原本走路就已經很慢,何況還推著孫女,聽到槍聲他嚇得腿都軟了;他還說,終於能理解電視廣告中,「腳麻是要怎麼走」的感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