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工控、雲端、行動與電競!宇瞻科技公布新策略佈局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宇瞻科技今天(1/20)宣布 2015 年的新佈局,在全新的 3.0 升級計劃當中,持續鎖定工控、雲端、行動與電競四大領域。

宇瞻科技董事長陳益世宣布 2015 年的新佈局,表示宇瞻科技 2014 年前合併營收已經突破百億大關,預期在 2015 年啓動 3.0 升級計劃,並透露該計劃為宇瞻科技的一大轉折點,接下來也將持續鎖定工控、雲端、行動與電鏡四大領域積極發展。

宇瞻科技總經理張家琨進一步宣布宇瞻科技將於 2015 年以產業結盟、深耕利基市場與聚焦新興市場等三大策略,探索事業新藍海與開拓人才供應鏈為新年度三大發展策略。同時也延續董事長陳益世公佈的四大發展領域,做了進一步說明,表示宇瞻科技已經深耕工控多年,接下來也會持續跟更多策略夥伴結盟,整合雙方在固態硬碟產業與控制晶片的優勢,創造儲存市場的潛在需求,提升競爭優勢。

而在電鏡領域方面,除了持續推出 DDR3、DDR4 系列產品及固態硬碟外,預計針對遊戲玩家跟超頻愛好者,鎖定大中華市場,推出全新電競品牌,同時滿足玩家對於速度、顯示、散熱的需求,拓展電競市場。

針對行動趨勢方面,宇瞻科技將持續跨入無線充電領域的開發,除了現場展示的「WP210 放電音箱」之外,也宣布推出更多無線充電相關周邊產品,開拓新興市場應用與發展。

針對雲端整合方面,宇瞻科技將會針對雲端運算、資料中心、伺服器等相關應用需求,佈局雲端市場,提供高度整合雲端儲存解決方案,發展潛力市場。

除此之外,張家琨還針對人力資源層面,說明會從人才招募、訓練、績效考核到晉升派任等,進一步精準定位與建構人才資料庫,希望藉此納入有更多創新思維的人才,達到永續經營、活化市場的最終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