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保齡球館6警消殉職 鄭文燦:違建該拆就拆

▲失火的保齡球館為鐵皮搭建的3層建築物。(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新屋保齡球館今天(20日)凌晨發生大火,造成6名消防人員殉職,由於發生火警的地點為用鐵皮搭建的3層建築物,引發了違建公安問題;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除下令全面清查,若涉公共使用違建「該拆就拆」

▲鄭文燦表示「該拆就拆」。(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鄭文燦說,已要求桃園市政府工務局調出建物使用執照,以了解保齡球館是否涉及「增建」或「違建」;另外,除在臉書表達哀悼之意「大悲」外,他還承諾殉職警消將從優撫卹。

桃園市新屋區中興北路的「亞洲保齡球館」凌晨2時發生火警,6名警消進入火場時,遭突然倒塌的鐵皮鋼架壓住,不幸殉職;罹難者包括永安消防分隊陳彥茗、陳鳳翔、蔡長融、觀音消防分隊張桂彰、新屋消防分隊曾重仁,以及草漯消防分隊謝君杰。

▼現場狀況。(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