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職6消防員距出口15米 大體一一抬出警消跪地痛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鼻酸了......

▲鐵皮屋保齡球館悶燒坍塌,6消防員殉職。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新屋區保齡球館大火造成6名消防員殉職,火場鑑識人員表示,罹難者多在2樓櫃台附近發現,距離火場出口僅有15公尺;當罹難隊員遺體一一抬出時,現場警消都悲痛萬分,還有人跪地痛哭。

位於新屋中興北路101號的「新屋保齡球館」今天凌晨發生大火,6位打火弟兄在火場「爆燃」中不幸殉職,這是桃園轄區內近30年來、消防人員值勤時罹難最嚴重的一次。

消防人員表示,當時現場濃煙密布,保齡球館又是木造建築,疑蓄積熱發生爆燃現象,導致6人逃生不及。罹難消防人員中,陳鳳翔、陳彥茗、蔡長融、張桂彰、曾重仁在4時54分陸續被救出,謝君杰則在5時5分救出。

另外,6人多在2樓入口處櫃台前15公尺附近罹難,救出時全身皆已焦黑、沒有生命跡象,在場警消見同仁一一被抬出時都忍不住落淚,場面令人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