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Pocket Photo 璀璨金上市 購機抽機票、汽車等大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璀璨金 Popo 抱抱機在 2015 年一開始,推出璀璨金賀歲新色,讓消費者在迎新之際擁有幸運金色小物,建議售價 5,990 元,即日起至 2 月 28 日止,購買 LG Pocket Photo 3.0 指定機型,將加碼送溫暖手創禮盒,到官網登錄,將有機會獲得首爾來回機票、汽車、日月潭住宿等大獎。

此外,因應西洋情人節到來,LG 特別推出最甜蜜浪漫的情人節專屬好禮,凡於活動期間購買 LG Pocket photo
口袋相印機,即贈送「親愛的,親手作」溫暖手創禮盒,內含兩款紙膠帶,五款共十張不同款式的創意明信片與原木印章及木夾,更多進一步活動訊息,可到 LG 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