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為酒醉丈夫枕臂 隔天他猝死妻手臂須截肢 

▲王姓男子酒醉不醒,隔天竟然沒了氣息。(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枕著情人的手臂睡覺,看似甜蜜的舉動竟變成一樁慘劇。日前晚上6點左右,浙江義烏的王姓男子因在聚會時飲酒過度,於是朋友陪同他回家。李女士將丈夫攙扶上床,為了讓他睡得舒服一點,還貼心把自己的右臂墊在他的頭部下。沒想到隔天早上王姓男子竟已氣絕身亡,李女士的右手也因腫脹太嚴重需要截肢

據《浙江在線》報導,李女士今年33歲,與丈夫一同在義烏北苑街道春晗小區做燒烤生意。日前王先生與朋友聚會,為了盡興就多喝了幾杯,回家時已經不醒人事。隔天一早,李女士發現自己右肘部位與手指異常腫脹,不僅變紫色還出現水泡,著急的她連忙用左手推丈夫,卻發現丈夫的身體冰冷僵硬,用手試探後發現竟然沒了氣息,情急之下趕緊撥打電話求救。

李女士入院時,右前臂到肘部的部分已經喪失知覺,如果不趕緊截肢,有可能出現休克、急性腎功能衰竭等後果,嚴重的話甚至會危及生命。主治醫師表示,照理說手臂枕了一個晚上應該不會這麼嚴重,因此覺得有點奇怪,但也建議最好不要長時間枕着手臂,因為如果一直壓着不動,長時間就會出現麻痺、手痠等症狀。

另外,至於王先生是否因醉酒致死以及事發過程中的具體細節,警方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