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前遇到就愛上 美女子的配偶竟然是台「雲霄飛車」

▲琳達決定與摯愛「雲霄飛車」廝守終身。(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不分種族性別!美國一位56歲女子琳達(Linda)不顧眾人的反對,執意要嫁給心中的最愛,而這個想讓她廝守終生的對象,竟然是一台雲霄飛車!

據英國《鏡報》報導,26年前琳達第一次坐上布魯斯(Bruce)時就愛上它,之後就常常找機會和它「約會」,每天晚上甚至還會到遊樂園找它睡覺。琳達對於布魯斯的愛已經到了無可自拔的地步,於是她決定在去年7月與它舉辦婚禮。

問到為什麼會對布魯斯如此著迷,琳達解釋有些女人喜歡高的男人,有些則喜歡擁有多種性格的,她也坦承自己有戀物癖的傾向,之前也曾愛上飛機與機車,甚至還加入戀物癖社團,與擁有和她一樣經驗的人共同分享「另一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