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妻控他撞夫害截肢! 議員候選人「忙跑行程」:20萬保證金賠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陳姓道路工人上月23日進行工程驗收時,突被後方一輛轎車追撞,導致雙腳多處粉碎性骨折,最後因為組織嚴重壞死只能忍痛截肢。工人妻子淚控,「我老公被他撞成這樣,進手術室5次完全不聞不問,肇事者是議員候選人柯靜志,忙著跑行程,似乎無關緊要般的。」

工人妻子指控,「沒來現場探望就算了,連主動打通慰問的電話也沒有,還是我請弟弟打電話問他們是否有通知保請保險公司處理,才等到保險公司一通等肇事責任出來再說的一句話。至此似乎無關緊要般的繼續忙他的選舉,每每看到他在臉書又貼出跑選舉的行程,卻挪不出一點點時間來探望。」

▲▼陳姓工人遭議員候選人追撞,截肢後指控肇事者不聞不問。(圖/翻攝爆料公社)

▲陳姓工人遭議員候選人追撞,截肢後指控肇事者不聞不問。(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她無助地說,「即將臨盆的我卻要擔心老公的傷勢,還有面對他的腳掌已截肢的殘忍消息;我們只是平民老百姓,對方是要選議員的,很怕我們這件事情被壓下來,請大家幫幫我們夫妻倆和即將出生的小孩,家裡的經濟支柱倒下了,接下來的路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對此《ETtoday新聞雲》記者報導截止前致電至少10通電話給柯靜志,電話有響卻都沒有人接聽。不過他稍早曾向《三立新聞》表示,12日已前往接傷者出院,送他返家休養,同時為表達道歉誠意,選後會把20萬保證金賠給傷者。他強調,一定會負起全部責任,不會逃避。

▲▼陳姓工人遭議員候選人追撞,截肢後指控肇事者不聞不問。(圖/翻攝爆料公社)

▲陳姓工人被議員轎車和工程車「夾在中間」,導致雙腿嚴重骨折、腳掌截肢。

事件被貼在爆料公社曝光後,柯靜志臉書上湧入不少網民撻伐「有時間到處找人在你粉專推薦,你該做的是出來面對,處理善後」、「連個車禍都沒有負責的意思,選什麼議員」、「先把車禍處理好,不要一直發邀請」、「幹嘛選一個自私的人,不會為被害人著想,只想著自己要當選,這麼自私的人怎麼為民服務」。

【更多精彩新聞】

丈夫被「議員候選人」撞到截肢 她崩潰控:半個月沒來探望

影/媽媽被欺負!兒街頭爆打她男友害「頭撕裂傷」 再撂4友狂毆

影 /孝子「抱抽搐父攔警」求開道!疾駛奔急診 180秒暖哭12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