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切割滅頂? 味全代工「香積麵」沒賣了

▲許多信眾最近向慈濟靜思書軒等管道詢問,想買「香積麵」卻買不到。(資料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頂新在台掀起油品風暴後,國內出現「滅頂」計畫,全面抵制頂新、味全相關產品,唯獨慈濟靜思書軒販售的香積麵,送檢確認安全無虞,當時沒有下架,引發撻伐聲浪。慈濟靜思書軒15日卻表示,受到味全停產影響,停售油炸的「香積麵」,但仍提供其他廠商生產的香積蒸泡麵。

近期許多民眾紛紛向靜思書軒反應「很難買到香積麵」。靜思書軒營運長蔡青兒表示,主因是味全去年10月起停產,香積麵販售至庫存出清為止。慈濟沒有主動停售,而是被動受味全停產影響,與其他原因無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靜思書軒表示,香積麵本來是供賑災、急難救助之用,用量大時一年可用上千萬甚至上億包。靜思基金會也表示,受味全不再供應油炸類香積泡麵影響,未來賑災及急難救助,將供應香積飯及非油炸類香積麵為主。

▼靜思書軒表示,停售味全油炸類泡麵,是因味全供貨中斷,慈濟未強迫味全退出香積麵供應鍊。(資料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