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照賣味全代工「香積麵」:安全無虞暫不下架

▲味全代工「香積麵」慈濟照賣。(圖/靜思書軒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各媒體都大幅報導頂新黑心油事件,卻唯獨大愛台不見任何報導,如今又傳出慈濟旗下的靜思人文商店不畏社會「全民抵制頂新」行動影響,繼續賣由味全代工的「香積麵」。靜思書軒14日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香積麵食用安全無虞,不會隨意丟棄。

慈濟旗下靜思人文販售食品頂新食品,其中香積麵系列「咖哩素炒麵」為台灣康師傅製造,另一款「純素食麻醬乾麵」由味全製造,其餘產品都是慈濟旗下協力公司出產或經銷,而靜思人文方面遲遲未傳出下架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靜思書軒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目前香積麵食用安全無虞,對於任何安全無虞的食品,我們不會隨意丟棄,但我們尊重大家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