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福祥酒色設局奪2命 死者女友舅舅怕遭滅口逃回台中

▲西門町槍擊案新進展!警鎖定天道盟殺手陳福祥。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2死槍擊案,檢警鎖定天道盟分子陳福祥涉案。警方調查,2名蔡姓死者和台中角頭陳威宇北上與陳洽談毒品交易,陳嫌還與3人到酒店飲酒作樂,讓3人心防鬆懈,再誘騙2名蔡男到停車場下毒手。

來自台中的蔡宗育、蔡鎧陽13日在峨眉停車場遭行刑式槍殺,警方專案小組調閱監視畫面發現,槍手頭戴黑色鴨舌帽、穿黑色外套,當天中午12時11分從電梯下樓,當時電梯內有他人在場,他竟毫無顧忌的拉槍套清槍;由於凶嫌在電梯內並無戴帽或口罩遮掩,相貌清晰可辨,檢警隨即鎖定陳福祥涉案。

▲▼西門町鬧區槍響,兩名蔡姓男子身中多槍陳屍黑色轎車。

警方查出,蔡鎧陽女友的舅舅陳威宇是台中清水在地角頭,案發前一天(12日),他和陳福祥約好交易一批毒品。當天他開著保時捷休旅車北上,蔡鎧陽則與蔡宗育則開另一輛車到台北與他碰頭。

3人與陳福祥會面後,一行人還到酒店找小姐飲酒作樂,殊不知陳早有「黑吃黑」的打算。隔天準備交易時,陳福祥謊稱貨不在身上,誘騙2名蔡男陪他到峨眉停車場取貨,並以買飲料為藉口支開蔡鎧陽,先射殺蔡宗育,等蔡鎧陽返回後再下毒手,還將2人遺體交疊在後座。

案發後被警方以關係人帶回的陳威宇供稱,當時他不在現場,得知2蔡遭殺害後,因為怕遭到滅口,所以馬上逃回台中,但其說詞仍待警方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