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分中4槍2槍 家屬怒:孩子從台中來台北變冰冷遺體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槍擊案,檢警:凶嫌與兩死者認識,分別2槍4槍致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14日表示,西門町峨眉停車場2死槍擊案,其中蔡宗育身中4槍、蔡鎧陽身中2槍,致命傷都在頭部,目前已掌握殺手身分,正循線追查中。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昨天上午11時許,蔡宗育、蔡鎧陽遭一名身高約170公分,頭戴黑色鴨舌帽、穿黑色外套與牛仔褲、年約30歲的男子以行刑式手法持槍爆頭,槍手在12時11分從容搭電梯下樓離開停車場,並攔計程車離去。

更誇張的是,檢警調閱電梯監視器發現,殺手搭電梯時,裡面還有2名正妹在場,他竟然毫無忌憚的拉槍套清槍,行徑十分囂張。

萬華分局偵查隊長孫福佐(上圖)受訪時表示,2死者致命槍傷都是在頭部位置,一人中2槍,另一人中4槍。其中蔡宗育先遇害,他的太陽穴和手指各有1槍、背部有2槍;蔡鎧陽則是天靈蓋、後頸各有1槍。

警方研判歹徒疑似是北部幫派份子,並與被害人認識,目前已掌握特定身分追緝。「我們的孩子從台中來到台北,變成冰冷的屍體」,死者家屬今天在新北市殯儀館受訪時憤怒的要求「全力查辦!辦到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