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飆車哥」耍酷突然鬆手 抱胸穿梭馬路

▲福清飆車哥耍酷騎摩托不用手簡直拿生命在騎車。 (圖/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網友近日爆料稱,福建福清市觀音埔大橋到龍田路路段,一個男子為了耍酷,在高速行駛的摩托車上突然雙手鬆開車把,雙手抱胸騎車。該網友將車主的照片放到網上後,立即引發熱議,有網友驚呼「這個『福清飆車哥』是拿生命在騎車啊」。

《東南網》報導,據發文網友介紹,12日傍晚6點,他開車經過該路段時,看見前方一輛裝扮花哨的白色摩托車車速飛快,一連超過幾輛車。

該網友說,當時他覺得好奇,就加速接近摩托車。不料靠近之後,發現這個摩托車騎手,居然將雙手抱胸騎車。該網友說,當時正是下班高峰期,路上車輛較多,但這輛摩托車卻飛快地在車流中穿梭。

隨後,該網友拿出手機拍照,「當時他看到我在拍他,更是屢屢鬆開手把,像玩雜耍一樣」。隨後,該網友將拍攝下的照片放到網上,立即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驚呼「這個『福清飆車哥』不作死就不會死,簡直是拿生命在騎車。」網友稱,馬上就要農曆年底了,希望出行車輛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