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照片打造「侏儸紀」! 成都攝影師把女兒「縮小」了

▲成都攝影師用照片幫女兒打造侏儸紀世界。(圖/翻攝唐兆安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侏羅紀公園》幾乎是多數人心中的經典電影之一,而大陸成都攝影師唐兆安為了讓熱愛恐龍的女兒開心,就運用鏡頭與後製技術,製作出一組「侏羅紀公園大冒險」的照片。這組照片一放上網,馬上引起熱烈討論,網友也大讚「真是名有愛的老爸!」

►►►看更多侏儸紀照片請點◄◄◄

▲▼成都攝影師用照片幫女兒打造侏儸紀世界。(圖/翻攝唐兆安微博)

唐兆安表示,因為女兒熱愛恐龍,所以花了3個星期的時間完成這組「迷你侏儸紀」。照片中,小女孩穿著桃紅色的羽絨衣,出現在各個有恐龍出沒的場景中,除了有叢林、公園、溪邊等等之外,還有在浴室裡幫恐龍「洗澡」、在停車場躲避恐龍的追殺的驚險場面。

這組照片一PO上網,馬上吸引網友的討論,有人表示「這樣的老爸太有愛了吧」、「超酷的」、「簡直就像一部兒童科幻電影」;也有人說「以後也要當這種爸爸」、「好厲害阿!」

►►►看更多侏儸紀照片請點◄◄◄

▼也有女兒幫恐龍洗澡的場景。(圖/翻攝唐兆安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