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再增加國防預算 4.98兆日圓創歷年新高

▲安倍政府為了與中國軍事對抗,2015年國防預算提高至4兆9800億日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政府14日上午召開內閣會議,通過2015年國防預算4兆9800億日圓(約新台幣1.35兆),不但是日本連續第3年增加國防預算,也創下歷年新高。

為了因應中國不斷調高軍事費用,日本政府也在國防預算上做出調整,據日本媒體報導,14日內閣會議通過2015年預算共96兆3千億日圓,是有史以來最高紀錄,其中國防預算較去年增加1千億日圓,調高至4兆9800億日圓也是歷史新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