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和闐玉觀音」1暴斃1臥病 主嫌嚇到趕緊自首

▲已開光的「新疆和闐玉觀音」,代書事務所供奉十多年。(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1名38歲陳姓男子夥同3名朋友行竊,潛入某代書事務所偷走佛像、玉石等等,其中一件是「新疆和闐玉觀音」,共計市價超過1億元。不過,奇怪的是,4人犯案後衰事連連,其中1人突然暴斃,另外1人則重病在床,陳姓主嫌遇上摔車、受傷等意外,嚇得趕緊向警方自首。

陳男有竊盜和毒品前科,2014年9月受朋友拜託到代書事務所偷玉佛和玉石,夥同3名友人偷走媽祖、觀音、新疆和闐玉原石等等,共計市價超過1億元。不過,由於陳嫌不知這幾件玉石價值不斐,事後將得手物品交給朋友後,自己收15萬元作為「報酬」。

陳嫌日前主動向警方自首,表示當初犯案一夥人接連出事和生病,其中有人家庭鬧不合,離奇的是,接應的游男1個月竟然暴斃身亡,自己則是突然爆胎摔傷,莫名其妙生病,好像有股力量讓自己衰事連連,直呼「快受不了」,因此,趕緊向警方投案。警方訊後,將陳男和其他嫌犯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