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子頭套塑膠袋躺地板 陳屍南港租屋處多天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一棟公寓12日驚傳命案!一名58歲女子陳屍於南港路一段的租屋處,頭部套著塑膠袋躺在地板上,肢體僵硬明顯死亡多日,而83歲丈夫因中風癱瘓,氣息微弱地躺在床上。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將老翁緊急送醫治療,由於現場並無打鬥痕跡,初步排除他殺嫌疑,將進一步調查女子死亡原因。

據了解,來自泰國的吳女曾和丈夫定居泰國,丈夫因中風而下半身癱瘓,去年底返台透過教會友人介紹在南港租屋,由於失聯多日,友人今天下午上門找人時,驚見吳女頭部套塑膠袋陳屍地板,老翁則因多日未進食,身體相當虛弱。警方初步推測,吳女長期獨自照顧中風丈夫,可能因經濟尋短,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