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車禍!拖板車掉輪胎 女如「保齡球桿」一秒被撞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公速公路路肩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女子違停在路邊,並下車休息舒展筋骨,沒想到下一秒她居然發生車禍,而肇事的對象竟是顆輪胎。由於撞擊瞬間力量很大,女子就像保齡球桿一樣,一秒就被撞飛並摔落圍籬下。

▼輪胎朝著路肩休息的女子滾過來!(圖/擷取自Youtube)

透過高速公路的攝影機清楚記錄下事發過程,一輛白色轎車停靠在路邊,且沒有設立任何警示標誌,女子還大辣辣地下車「看風景」,過沒多久,鏡頭的右下方就滾來一顆大輪胎,不偏不倚朝著她撞過去,結果重傷送醫急救。

▼下一秒,女子就被撞倒,整個人還掉出圍籬。(圖/擷取自Youtube)

當地警方表示,這顆肇事的輪胎是一輛拖板車脫離的,因為行車速度快,變相增加輪胎的滾動的速度,造成受害女子身上共有3處骨折,目前仍在衢州市醫院緊急治療。

▼離譜的車禍過程,也引起外媒報導。(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