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抱怨「陸客垃圾亂丟郵筒」 郵差:惡臭撲鼻

▲明洞郵筒(左)上貼著字條「這不是一個垃圾桶」。右圖為中國的郵筒,顏色與南韓郵筒不同。(圖/擷取自《朝鮮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到南韓的陸客越來越多,據《朝鮮日報》報導,有陸客以為首爾明洞街頭的郵政信箱是垃圾桶,將煙蒂、垃圾往裡頭丟;中央郵局郵遞室室長金學成(譯音)說,「只要打開這裡的郵筒,就能知道明洞有做什麼生意的攤販。」

▼郵筒裡可以找到菸頭、橘子皮、竹籤等。(圖/擷取自《朝鮮日報》

報導提到,新韓銀行明洞金融中心前,有一個郵筒上貼著字條「這不是一個垃圾桶」,附近商家表示,寫字條是因為看不下去郵差每次都要從中清出4、5袋垃圾;一名郵差表示,「剛打開郵筒,惡臭就撲面而來,紅色的雞肉串調味料從一封郵件上滴下來。」

此外,在樂天Young Plaza前指揮交通的司機李奉安(譯音)說,大陸遊客將食物投進郵筒的狀況並不少見,每當看見我就會大喊「No!No!」,但只要稍不留神還是會發生;郵差李明國(譯音)表示,自己會去找觀光巴士的司機們訴苦,並請他們轉告陸客不要再亂丟垃圾,但由於觀光人數太多,根本沒有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