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雲梯車掃射印刷廠!  法國警2處「攻堅畫面」曝光

▲超市的鐵捲門一拉開,大批荷槍實彈的武裝員警蜂湧而上。(圖/翻攝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華、邱朝瑞/綜合報導

法國警方的2個攻堅畫面曝光!包括9日包圍巴黎北方城鎮丹馬亭恩格爾(Dammartin-en-Goele)的一處印刷廠房,裡面藏有屠殺《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的兄弟檔槍手;還有同時間,巴黎東部猶太超市的劫持人質案畫面。

攻堅畫面中,法國警方在東北部的一家小型印刷廠,圍捕涉嫌犯案的兄弟檔,警方搭乘小型雲梯車從高處向內射擊,印刷廠的玻璃被射得粉碎;另外,警方也以直升機垂降的方式,進到印刷廠內,現場看到有濃煙出現,並不斷傳出爆炸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而從幾乎同時發生在超市的劫持人質案影片中,可以看到超市的鐵捲門一拉開,大批荷槍實彈的武裝員警蜂湧而上,朝著店內不斷開槍,嫌犯在混亂中想衝出來,但當場就遭到擊斃;不久之後,超市內多名被挾持的人質尖叫著倉皇逃出。

警方事後表示,槍手在進入超市後殺了4名人質,而攻堅過程中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另外,嫌犯的女友疑似也參與挾持案,但她趁亂逃逸,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