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智慧手機」要價19萬 業者:供不應求

▲Lamborghini 88 Tauri智慧型手機。(圖/翻攝自Tonino Lamborghini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坐上藍寶堅尼(Lamborghini)跑車時,如果能配上一支相同品牌的智慧手機,感覺是否會很不一樣?藍寶堅尼精品(Tonino Lamborghini)在5日宣布推出全新機型 Lamborghini 88 Tauri,要價高達6000 美元(約台幣19萬)

型號88Tauri為雙SIM卡機,有5吋高解析度螢幕與2,000萬畫素相機,可以在世界各地連上行動網路,有黑、金、鐵灰三色,並搭配皮革,每支手機皆由手工組裝,還配有專屬產品編號;目前,業者表示此款手機可能會供不應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