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壓腳就能換速度 智能滑板「IO Hawk」時速達10公里


▲加州新創公司推出新型態智能移動裝置「IO飛鷹(IO Hawk)」。(圖/翻攝自IO Hawk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CES展今天發表多種新型移動載具,其中以來自加州新創公司所研發智能移動裝置「IO飛鷹(IO Hawk)」最為吸睛,外型如滑板般的輕巧設計,最高時速可達10公里,總裁還掛保證操作零風險,從5歲到81歲都能輕鬆使用。

由「IO飛鷹(IO Hawk)」所推出的智慧滑板,重量不到10公斤,且沒有手把設計,設計者表示一切的操作只需要用到腳,包含行進中若想要改變速度、或是變換方向,只要壓壓腳就行,這項革命性的設計被視為是更為輕型的「賽格威」(Segway)。

該產品目前已開始在官網上進行販售,雖然一個要價1800美元(約新台幣5萬7850元),但廠商認為裝置輕巧且操作容易,有信心能獲得良好市場反應。

▼官方掛保證,操作簡單連5歲小孩都能輕鬆操作。(影/擷取自iohawk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