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都發局海選10人最高薪91K 林洲民:在乎有沒有心

▲公辦都更徵才10名,林洲民:在乎有沒有心。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陳志文/台北報導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上任前曾經說過,都發業務從最難做的公辦都更開始做起,林洲民7日也對外海選徵才,應徵10名人員,薪水從26K到91K不等,至於這次都更計畫,是放眼未來50年的台北建設。

都市更新牽涉範圍廣大,不僅關聯都市景觀發展,背後的利益更是盤根錯節。北市都發局重新定位都更為「台北50年未來計畫」,展開對外海選10名人員,包括規劃師、專案規劃師、資深規劃師以及組長等職位,薪水2萬6到9萬1千元不等。

局長林洲民對於未來合作同事有無限理想性,「其實不是很在乎你白紙黑字呈現資料,我們真正在乎你的心,工作期限不是2年4年6年保障,是你願意做、喜歡做、要把它做好。」

一切按照勞基法規定,更進一步要求用心與熱忱去克服都更過程中,四面八方而來的巨大阻力,適不適合、要怎麼評斷?將組成遴選委員會,比照當時柯文哲選舉競選模式。林洲民說,「遴選委員組成基本上叫做以示負責,學界跟業界有志之士。」

1月份海選,2月份上工,步調如此急促,是因為柯文哲下令局處長百日之內要做出成績。林洲民表示,「我心中很想要用包括網路、微電影,包括社會紀錄怎麼見證,2015年開始,公辦都更百日目標不是指百日完成,是指工作計畫,我覺得它(文萌樓)應該在。」

棘手的文萌樓處置,林洲民正面迎擊,就任前放棄美國籍並宣示從最難做的公辦都更開始做起,林洲民用文人的建築師情懷,衝撞最棘手的公辦都更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