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車子沒油CALL警察幫忙 民眾嗆:不來就檢舉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請人幫忙的態度嗎?

▲民眾嗆聲要檢舉,警員只好硬著頭皮叫已經打烊的加油站員工起床加油。(圖/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民服務一定要做到這樣嗎?」新北市一位警察在臉書上表示,2日深夜接到民眾來電說,車子開進坪林山區後沒油,要警方幫忙想辦法,否則就要打電話到警政署督察室檢舉,還說:「巡邏車不是有油嗎?就不能抽一點給民眾為民服務嗎?

據《蘋果日報》報導,半路沒油的民眾先打到1999專線,因為覺得救援太慢,直接打到警察局嗆聲:「再不來就打電話到警政署督察室檢舉」,員警告訴他有信用卡就可以利用道路救援送油,沒想到對方嫌這樣太慢,堅持要警察趕到已經打烊的加油站,叫員工起床幫他加油,讓這名員警無奈大呼:「我們的為民服務一定要做到這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