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食81小時被強制送醫 呂秀蓮體虛住院休養

▲呂秀蓮辦公室在臉書上發表她送醫急救的消息。(圖/翻攝自呂秀蓮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在1日凌晨1點左右被強制送往台大醫院急救,初步檢查有腳抽筋、胃痛、血壓升高、血糖太低等絕食後症狀,現仍在醫院休養中。

呂秀蓮從2014年12月28日下午4點開始,在二二八公園的台灣博物館廣場前展開絕食,呼籲政府釋放前總統陳水扁;12月31日陳水扁保外就醫落空,她當晚從台中監獄返回廣場繼續絕食抗議。

呂秀蓮在31日晚間曾表示,會出席元旦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但醫療小組擔心她身體會撐不住,希望她能儘速就醫接受治療,並強調必要時將強制送醫。

呂秀蓮沒有出席1日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早上8點多呂秀蓮辦公室在臉書上說明,經過81小時的絕食,呂秀蓮身體已承受不住,雖然她仍堅持不去醫院,但在現場所有人都認為她該去。

以下為呂秀蓮辦公室發佈的完整訊息:

深夜00:50左右,經過81小時絶食的呂前副總統,身體已承受不住,01:10左右送台大醫院急救。她一直堅持:我不要去!
但現場民眾異口同聲說:不行,妳一定要去。
初步檢查腳抽筋.胃痛、血壓升高、血糖太低等絕食後症狀。
呂前副總統現正在醫院休養中,她謝謝大家關心,也不忘祝大家新年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