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阿米巴被電會調整方向,馬連阿米巴的能力都沒有

▲柯文哲從12年國教議題看到馬政府與民意脫節。(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晚間上電視接受專訪,在談到12年國教時以阿米巴原蟲諷刺總統馬英九表示,「我還是勸馬總統,請你聽一下民意OK?你既然都已經在這次選舉輸成這個樣子…你好歹說阿米巴被電一下還會調整方向對不對?連阿米巴的能力都沒有?我有時候覺得奇怪…」主持人廖筱君回他「你講到關鍵了」。

柯文哲在三立電視台節目《新台灣加油》中指出,12年國教風波是造成國民黨輸掉九合一選舉的一大原因,教育部應該先讓家長安心,部長吳思華卻跑到台北市政府與他互嗆,做意氣之爭,讓他深刻體會到馬英九怎麼會成為9%總統,「12年國教被K成這樣,簡直勇氣可嘉。」他勸馬總統請聽一下民意。

在被主持人問到為什麼拜訪歷任台北市長卻獨漏馬英九時,柯文哲也不客氣地回答,「他也沒什麼成功的經驗可以讓人學習啊!哈哈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