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離駕駛座」猛跳舞 土耳其巴士司機挨罰喊:不敢了

 ▲土耳其巴士司機離開駕駛座與乘客大跳舞。(圖/翻攝自土耳其《Sozcu 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YouTube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巴士駕駛坎德米爾(Metin Kandemir)在伊斯坦堡(Istanbul)蘇坦貝利區(Sultanbeyli)的公路上,邊開車邊隨著民謠手足舞蹈,甚至在行駛過程中,多次離開駕駛座,車上民眾也隨之起舞。他的這個舉動也引起警方注意,事後他不僅挨罰,駕照也被吊銷處分。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坎德米爾先是隨著音樂弦律,雙手離開方向盤大跳舞,之後甚至2度離開駕駛座大跳舞,甚至還跟一旁乘客拉手共舞,影片拍攝者也在一旁開心歡呼。

坎德米爾在影片上網後迅速竄紅,但也引起當地執法人員關注,他隨後受到警方拘留,並吊銷駕照,還被罰了160土耳其里拉(約台幣2500元)。根據土耳其《多安通訊社》(Dogan News Agency)報導,開了10年巴士的坎德米爾事後道歉表示,「自己是第一次這樣做,當時路上沒有車,但這是不對的,不會再這樣做了。」

▼影片取自土耳其《Sozcu TV》,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