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內地女星」賣淫?網友狂猜...結果是報紙編輯拼錯

我們想讓你知道…XDDD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有媒體29日報導,深圳警方抓獲3名跨境香港賣淫的「內地女星」。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討論,大夥發揮想像力開始猜測這3名女星是誰。不過,經過查證,很可能是報紙編輯拼音失誤,將「女性」寫成「女星」,讓網友白激動一場。

《羊城晚報》29日下午刊登一篇「粵港澳『雷霆14』破案千宗」的報導,指稱警方在深圳市羅湖區春風路鴻豐大酒店和凱悅豪庭內,查獲一跨境賣淫嫖娼違法團夥,抓獲嫌犯5人。根據報導,嫌犯中,甘某、梁某2名男子為香港籍,另3名則都是「內地女星」,包括四川籍女子楊某、江西籍女子聶某、湖北籍女子張某。(下圖/取自騰訊娛樂)

「內地女星賣淫」的消息,很快在網上瘋傳,網友發揮想像力開始猜測這3人到底是誰。不過,查詢廣東省公安廳網站可以發現,有一篇極為相似的稿件,但內容清楚寫道「內地嫌疑人女性3人」(下圖/翻拍廣東省公安廳網站),因此很可能是報紙編輯轉載時出錯。

而《新浪娛樂》向報社求證,但對方電話僅在提示「已受理您的投訴」後掛斷。另外,認證為新浪廣東官方報料微博的「粵事情報站」則說,「是內地女性,呵呵。」網友得知可能是烏龍後,有人忍不住直呼「真是白激動一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