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2日仍無所獲... 印尼官員:亞航恐墜入爪哇海底

▲亞航QZ8501班機於28日清晨離奇失聯,參與搜救的印尼官員稱「它可能墜入爪哇海底」。(圖/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廉價航空亞航「QZ8501」班機失聯已超過2天,29日搜救行動於天黑後暫停,至今仍未傳出任何消息,雖然一度有澳洲漁船打撈出「殘骸」,但最終證實為誤傳,參與搜救的印尼官員也於晚間表示,「亞航可能已墜入爪哇海底」

載有162名乘客的亞航QZ8501客機於28日凌晨5時20分從印尼東泗水機場出發,原訂28日8時30分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但飛機卻在起飛約1小時後失聯,且沒有發出任何的求救信號,讓許多人推測飛機失事的原因是否與惡劣的天氣有關。

▼儘管希望渺茫,家屬仍在候機室內耐心等候,不願放棄任何一絲希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亞航在航行中的天氣相當惡劣,機師曾為避開雲層,主動提出將飛行高度拉至3萬8000英呎的要求,美國前空軍氣象專家瓦斯奎茲(Tim Vasquez)分析,暴風雨會發生在很高的空中,這個高度會導致飛機劇烈震盪,甚至造成飛機結冰;而參與搜救的印尼官員也不排除這個可能,「種種跡象顯示,QZ8501已墜入爪哇海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