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台中市議會停車證 賓士男酒駕撞死2人搭小黃逃落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駕太可惡了!!!

賓士車車頭嚴重變形。(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台中市一名年近40歲男子29日深夜11時半酒後駕駛賓士,行經基隆市南榮路時,失控衝撞路邊8輛汽機車,還追撞共乘一輛機車的兩名男女,造成他們傷重不治。男子肇事後搭計程車逃逸,落網後坦承酒駕。一名目擊者說,男子渾身酒味下車後,搖搖晃晃走了將近50公尺到對向車道攔車。

男子的賓士車頭幾乎全毀,遭波及的兩名男女當場彈飛,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死者是「湯姆熊歡樂世界」上班的40歲王姓已婚女子,另名男子身分不明,被撞的機車也「對折」變形。一名目擊者說,聽到「碰碰碰」三聲就看到兩人倒地。

警方在30日凌晨2時逮到肇事男子,目前仍在偵訊中,而他的賓士擋風玻璃掛著一張「台中市議會第一屆停車證」,尚不清楚他和台中市議會的關係。

▼賓士車頭幾乎全毀。(圖/東森新聞)

▼賓士車掛有「台中市議會第一屆停車證」。(圖/東森新聞)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