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雙LED還是雙揚聲器?華為Ascend P8超薄金屬背蓋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CES 2015 都還未開始,MWC 2015 的產品已經謠言滿天飛,這次曝光的是 MWC 常客中國華為(Huawei)旗下的 Ascend 系列新機 Ascend P8 的最新金屬背蓋諜照,從照片看起來,該款手機將會延續前代 P7 的風格,採用超薄、金屬機身的設計。

▲華為今年七月在台上市的 Ascend P7,外傳將於今年舉辦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當中發表後續機種 Ascend P8。(圖/資料畫面,記者洪聖壹攝)

消息來自法國網站 nowhereelse.fr,這次曝光的金屬背蓋諜照,比較讓人在意的是機身下方的三個開孔,國外媒體猜測,當中有兩個開孔,很有可能是揚聲器設計,藉此提升了該款手機在聲音上面的表現。也有媒體猜測,很有可能是主鏡頭相機旁邊的雙 LED 補光燈設計。 

▲▼這個疑似華為 Ascend P8 的背蓋,採用的是一體成形金屬設計,而且一口氣開了五個孔,根據國外媒體猜測,很有可能這次特別為了色調平衡,採用了跟主鏡頭分開的雙LED補光燈設計,不過也有大陸媒體猜測,那個開孔,很有可能是雙揚聲器設計。(圖/取自nowhereelse.fr)

▲這個疑似華為 Ascend P8 的背蓋側邊,跟前代依樣採用雙卡搭配一個 microSD 卡設計,機身同樣超薄。(圖/取自nowhereelse.fr)

目前傳聞 Ascend P8 將配備 5.2 吋 FHD 螢幕,搭載 Kirin 930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 ,儲存空間 32GB,內建指紋辨識、NFC,支援行動支付等功能,預計在 MWC 2015 期間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