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淫陸妹激戰阿兵哥 「金六結」變軍中樂園鹹濕破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軍中新樂園!對於大部分男人來說,當兵都是應盡的義務;不料,昔日以操練嚴格聞名的「金六結新訓中心」,如今早已不再讓新兵聞之色變。媒體報導,由於附近的溫泉旅館紛紛轉型成「應召站」,許多結束一周操練的阿兵哥不是回家,而是到溫泉旅館找大陸妹妹,實踐另類的「國共操演」,鹹濕爆表。

▲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圖/翻攝自谷歌地圖)

《壹週刊》報導,宜蘭礁溪附近的溫泉飯店為了轉型,竟然邀請大陸妹進駐接客,距此只有15分鐘車程的金六結營區,就成為最大的客戶來源。據了解,這些大陸妹多以自由行名義來台賣淫,但因抽成的少,常常接完客之後又得繼續上陣,實在是很累人!

這些賣淫妹的工作有多辛苦?其中一名大陸妹透露,如果來台兩週,至少要接客100次才划算,等於一天至少要10次。一名專門載新兵前往礁溪的司機更打趣說,現在的新兵一樣要打大陸,「只是用的砲管、對的對象都不一樣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