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爆襲胸/邱議瑩:薇閣立委有先例 盼黨暫緩禮讓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苗栗縣山線立委補選參選人、清大研究生陳為廷,自爆曾在公車上偷摸鄰座女性胸部,並遭緩起訴一事,民進黨中執會今(24)日將討論是否維持「禮讓」,不提黨籍人選。綠委邱議瑩強調持「保留」的立場,建議黨中央暫緩,待更好的商量後再決定。

邱議瑩表示,身為女性,發生這樣的狀況仍貿然提名陳為廷,對她而言有點「為難」,且看來犯案不是一次,而是兩次。邱質疑,不曉得還會不會有其他「爆炸性狀況」,盼黨中央暫緩「禮讓」。

邱議瑩指出,她得知相關新聞後,內心也非常Shock(驚訝),不過陳為廷從小成長背景,造成他家庭溫暖不夠、心理層面有些缺失,當然有改進機會。

但邱議瑩提醒,假如陳為廷在參選過程中,不斷遭受攻擊,對於選舉的殺傷力與後座力都「不容小覷」,還說:「吳育昇的例子看在前面,大家都會叫他『薇閣立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