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情報局驚爆:北韓「特種部隊」曾潛入待命恐攻

▲美情報局驚爆:北韓「特種部隊」曾潛入,待命突襲核電廠。(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防情報局(Defense Intelligence Agency,簡稱DIA)近日一份解密報告驚爆,北韓曾在1990年代派遣5個受過嚴密訓練的秘密「特種部隊」滲透美國,目的在於美方一旦真的和北韓爆發戰爭,就可以透過這些突擊隊針對美國核電廠及主要城市發動恐怖攻擊。

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報導,根據2004年9月13日DIA一份報告,北韓人民武力部在1990年代因開發多級彈道導彈方面進展緩慢,偵查局成立了5個聯絡處,培訓、派遣特務到美國進行軍事滲透,待兩國真的爆發衝突時,伺機突襲美國核電廠和各大城市。

報告中還指出,北韓是全球特種部隊人數最多的國家之一,偵查局隸屬於人民武力部,管理近6萬名特種作戰突擊隊,曾在南韓和其他國家展開行動過。這次因北韓駭客攻擊索尼,DIA便曝光了這份報告。據信,目前北韓已擁有至少2種射程能夠抵達美國的長程彈道飛彈。

報告中並沒有說明消息來源,但外界推測,可能是逃脫北韓者或科技設備監控得知。北韓偵查總局被認為主要進行恐怖攻擊,例如暗殺、綁架等等,突擊隊員人數超過6萬人,特種部隊人數和全球各國相比,是最多的國家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